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开展 安全供水督导检查工作

【打印】

索引号:023912主题分类:综合监督来源: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2-04-19 13:46:02浏览次数:4023

  确保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榆林赛区安全供水,近日,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工作人员分别到市自来水公司、高新区水务公司进行督查,按照生活饮用水安全相关法律法规,重点对市自来水公司的南郊水厂、东沙配水厂、水质化验室、高新区水务公司进行督导,供水公司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重点查看了供水单位的卫生许可证持有、水源周围是否存在污染源情况、供水人员健康体检和培训情况、水质消毒设备运转情况、水质自检及相关记录等情况;督查人员要求水厂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树牢风险意识,建立健全各类突发应急处置预案,全面落实水厂卫生安全各项管理制度,确保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期间供水水质安全。


   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李欣科长要求各水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水质监测,加强水质消毒处理,强化应急值守,严密防范饮用水突发事件的发生,确保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