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全市妇幼健康与家庭发展工作会议召开

【打印】

索引号:024096主题分类:市级要闻来源:榆林网发布时间:2022-05-31 11:07:38浏览次数:1384

  5月30日,全市妇幼健康与家庭发展工作会暨首期托育园长培训班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妇幼健康与人口发展主要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高怀和出席。

  高怀和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妇幼健康与人口发展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但普惠托育现在还处于起步阶段,仍然面临着诸多突出矛盾。各县市区卫生健康部门要主动作为,多措并举,把握人口态势,科学看待人口形势的变化,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形成优化生育政策的合力,全面落实三孩生育政策,优化生育政策措施,推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努力开创全市妇幼健康与人口发展事业的新局面。

  会议还对2021年全市20家普惠托育服务试点机构进行授牌。

  记者 张瑜 张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