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全市2022年度免疫规划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打印】

索引号:024216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市疾控中心发布时间:2022-06-28 15:15:42浏览次数:1393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免疫规划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提高免疫规划工作质量,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近日,全市2022年度免疫规划工作培训会在榆召开。全市各县市区疾控中心免疫规划分管负责人和免疫规划管理的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专业人士就2022年全市免疫规划工作计划,《国家免疫规划疫苗儿童免疫程序及其说明》(2021版)),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监测及调查诊断,免疫规划疫苗针对传染病监测,儿童入托入学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陕西省非免疫规划疫苗使用方案以及非免疫规划疫苗应用等进行详细讲解,并总结了2021年全市免疫规划工作完成情况。

    榆阳区驼峰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在培训会上就数字化门诊运行做了经验分享。
    通过培训,切实提升全市免疫规划工作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提高全市免疫规划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号召全市免疫规划工作人员要保持工作韧性、持之以恒开展预防接种工作,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确保我市免疫规划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发展,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