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横山:区卫健局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整治行业乱象

【打印】

索引号:024268主题分类:扫黑除恶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时间:2022-07-06 08:21:35浏览次数:2865

近日,横山区卫生健康局不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乱象整治工作,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成立了督导组深入全区各医疗卫生单位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查检查。

督导的内容主要是医疗机构伪造、变造、买卖、出租、出借《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诊所备案证书》或《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医师伪造、变造、买卖、出租、出借《医师执业证书》;医疗机构超出登记范围或备案范围开展诊疗活动,对处出租、承包医疗科室,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从事医疗卫生技术工作、出具虚假证明文件、制售假药、以医疗名义推广销售所谓“保健”相关用品等违法违规行为等。

     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查看现场等方式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实地督导检查,通过督导,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加强工作措施,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乱象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