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卫健局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测试

【打印】

索引号:024323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时间:2022-07-15 15:58:36浏览次数:2280

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提高横山区卫健局干部职工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横山区卫健局组织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测试活动,横山区卫健局全体人员参加了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题型包含不定项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论述题四种,测试内容涵盖全国开展的“三下乡”活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志愿服务精神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以及对文明城市创建中能做哪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等,考题涉及面广,需熟练掌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知识方能顺利答题。测试中,参与测试人员热情高涨,认真答题,经过1小时的努力,全体参加测试人员全部完成现场答题。

通过此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横山区卫健局干部参与创建工作的热情,使每位干部都自觉成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者和示范者,以此提高了文明素养,营造和谐的创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