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圆满完2022年放射卫生“双随机”监督检查工作

【打印】

索引号:025053主题分类:工作动态来源: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2-11-04 14:39:24浏览次数:3324

按照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要求,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监督员对陕西省卫生健康监督综合管理平台2022年下放的放射诊疗“双随机”单位进行了监督检查。


此次国家“双随机”抽取涉及我市3个县区,主要检查医疗机构的放射诊疗职业病危害建设项目、放射诊疗许可、放射工作人员职业健康监护、放射诊疗设备、机房的状态检测等内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5份,责令限期整改2户,并立案2起,分别进行了警告的行政处罚,同时监督员按要求完成了双随机监督数据的填报及上报工作。

通过本次双随机监督检查行动,使医院领导对医用放射卫生方面的工作有了明显的重视,更加有力的推动了我放射卫生监督工作。今后我们将加大放射卫生监督检查力度,努力营造安全、卫生、健康的就医环境,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