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绥德县满堂川镇:临时支部显担当 筑牢疫情防控墙

【打印】

索引号:025103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榆林日报发布时间:2022-11-14 08:10:17浏览次数:3050

       值守党员干部查验过往车辆驾驶员健康码

连日来,绥德县满堂川镇政府的党员干部在四十里铺高速路口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的领导下,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24小时轮班值守,确保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值守党员干部按照“逢车必查,逢人必检”的要求,对进入车辆进行严格检查,确保不漏一车、不落一人,守牢“外防输入”关口,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近20天来,值守党员干部共查验货车4.57万辆、小车2.12万辆。

满堂川镇党委书记钱建雄说:“接到值守任务后,我们研究成立四十里铺高速路口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将党旗插到疫情防控一线,凝聚防疫力量,筑牢防控堡垒,守好绥德‘北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