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卫健系统传达学习横山区“两会”精神

【打印】

索引号:025636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时间:2023-02-27 09:06:28浏览次数:2531

2月21日,榆林市横山区卫健局在横山区政府四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卫健系统传达学习横山区“两会”精神会议。

会上,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文彬解读了横山区政府工作报告,并详细讲解了横山区10件民生大事。

谢文彬要求,全区卫健系统要全面把握两会精神实质,抓好传达学习,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迅速形成学习贯彻和抓落实的热潮。要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开展宣传,把两会精神传遍全区卫健系统每一个科室、每一名医务人员。

谢文彬强调,全区卫健系统贯彻落实横山区“两会”精神,要紧紧围绕完成横山区民生工作和卫生健康工作目标任务上下功夫,突出抓好新冠疫情防治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大力推进健康横山行动,不断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强化“一老一小”服务,全面加强高素质卫生健康管理干部队伍和高质量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为健康横山建设贡献卫健力量。

    横山区卫健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事业单位所有党员、局属事业单位所有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参加了横山区卫健系统传达学习横山区“两会”精神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