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助力包抓小区 推进创文工作

【打印】

索引号:025754主题分类:综合监督来源:市卫健委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3-03-28 14:46:50浏览次数:4133


塞上江南,生机勃勃。39日,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组织自愿者走进福安小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文明小区是城市文明的基石,是文明市民的家园。知法守法是维护社会安定团结的前提。我们结合工作实际,给广大居民宣传了关于非法行医、保健食品安全、慢性病防治、传染病防治、职业病防治等法律法规知识。在小区醒目位置张贴了“核心价值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榆林市民公约”“文明小区倡议书”等宣传图册,倡导小区形成“我诚信、我参与、我奉献、我受益”的社会新风尚。同时,我们用《当代陕西》、《榆林老干部》、《百姓健康》等书籍再次充实了“榆阳微书屋”,满足小区居民不同的阅读需求。希望我们每一位公民积极参与,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