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5928来源: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3-05-05 15:11:33浏览次数:4640

2023年425日至51日为第21个 《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改善工作环境和条件,保护劳动者身心健康”,目的在于推动用人单位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保障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


4月19日至27日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横山卫生监督所以“改善工作环境和条件,保护劳动者身心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先后深入陕西中太朱家茆煤矿等5家企业进行宣传。活动现场,分别为企业管理人员和劳动者进行《职业病防治法》知识培训,共培训了6场次,培训人员1800余人次;在现场设立咨询服务台,接受咨询800多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品10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劳动者对职业病防治的法治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注职业病防治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广大劳动者的职业健康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