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医疗卫生行业市场秩序专项整顿工作动员会

【打印】

索引号:026262主题分类:工作动态来源: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3-08-02 09:13:38浏览次数:6562

   为推动医疗行业市场秩序专项整顿工作走深走实,7月28日,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医疗卫生行业市场秩序专项整顿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了为期两个月的重点工作任务,动员各科室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务实进取,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上,学习了市卫健委等四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全市医疗卫生行业市场秩序专项整顿工作方案>的通知》。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医疗行业市场秩序专项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服从专项整顿活动的统一调度,主动作为、密切协作,齐心协力推动专项整顿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组建专班,准确把握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持续推进专项整顿行动深入开展;要强化监督检查,坚持严格执法,以强有力的态势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损害群众利益、严重影响破坏医疗市场秩序的突出问题,促进医疗卫生行业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