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市卫健委举办市级职业卫生专家库培训班

【打印】

索引号:026659主题分类:综合监督来源: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3-11-01 13:29:33浏览次数:4476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职业卫生专家库,加强我市职业卫生管理工作,更好的解决我市相关部门以及各单位在专家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10月31日,为期三天的市级职业卫生专家库培训班圆满结业,此次培训由榆林市卫生健康委联合市职业健康协会,对我市职业卫生在库专家、候选专家进行培训考核,130余名职业卫生在库专家、候选专家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申秀琴、刘亚杰、周叶等6名知名专家教授从工业企业设计卫生标准、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工作场所有害因素职业接触限值、煤矿企业职业病危害识别与防护、化工企业职业病危害识别与防护、职业病防护设施与应急救援设施、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评价导则、职业病防护设施设计专篇编制要求等多方面对各位专家进行培训。期间,以随机抽取报告进行评议的方式对职业卫生专家进行考核。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全市职业卫生专家队伍的建设,大力推进了我市职业病防治工作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