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打印】

索引号:026945主题分类:综合监督来源: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4-01-31 14:47:58浏览次数:2674

2024年新春将至,市支队购买米面油30余份,同时在市支队的倡议下,党员干部主动捐款5600元,捐衣物50余件,通过与驻村工作队衔接,将尽最大努力改善驻村贫困群众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卫生监督员的温暖。

1月24日,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万正平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前往清涧县高杰村镇崖头村驻村点进行“寒冬送温暖,真情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最近身体怎么样,去年收成还行了吧”,一进困难户贺银年的家,万支队就上前仔细询问了解他的生活近况,并递上米面油慰问品和慰问金,紧紧握住贺银年的手,不断鼓励他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遇到困难及时向驻村工作队反馈,共同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走访慰问,不仅是物资的帮扶,更是心灵的温暖。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物资,让他们受到了切切实实的实惠使崖头村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和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