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佳县卫生健康局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

【打印】

索引号:027026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佳县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4-03-05 09:15:00浏览次数:926

近日,佳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会议由佳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刘增峰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佳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政协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特别是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相关要求和部署。 

会议指出,县“两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县委十九届八次全会工作部署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推动佳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强化健康服务,加大基层医疗队伍建设,尤其是村医队伍建设,确保县“两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转作风,提能力,强服务。要以人民满意度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群众健康获得感、幸福感。要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佳县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县“两会”精神,准确把握卫生健康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作为,创新思路,不断提升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


      通讯员:霍彦杉 高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