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阳区卫生健康局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打印】

索引号:026988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榆阳区卫健局发布时间:2024-02-09 09:48:12浏览次数:1261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安全工作部署,深刻汲取河南、江西等地重特大火灾事故教训,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2月7日、8日,榆阳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占飞深入到榆阳中医康复医院、阳光医院、航宇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卫生机构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督导检查,确保春节期间全区卫健系统安全稳定。

   检查过程中,李占飞局长一行现场听取了各单位负责同志有关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消控室、配电间、消防通道、氧气存放点等重点部位、场所,并询问了各单位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和危化品管理、节假日值班值守等工作安排,及时发现问题现场指导整改。

   李占飞强调,各医疗机构、各下属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吸取惨痛教训,充分认识到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大力开展安全教育和培训,狠抓各项工作措施落细落实,着力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日常安全巡查,从源头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坚持不懈筑牢安全生产坚固防线,为全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安全的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