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定边:抓住有利时机,搞好计生宣传

【打印】

索引号:006449发布时间:2009-06-02 11:24:39浏览次数:2809

文章来源:定边县计生协

 

531日,为纪念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29周年,由定边县计划生育协会、定边镇计划生育协会联合举办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活动以宣传计划生育和为群众服务为主题。活动现场除了展示计划生育宣传图板,还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1000余盒,为广大育龄群众宣传计划生育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优生优育、生殖保健开展关心母亲健康、关爱女孩成长、预防爱滋病知识、疾病诊治与咨询等服务活动,各个社区还带来了她们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通过这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为定边县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计划生育工作氛围,使社会各界人事及广大育龄妇女进一步地了解计划生育政策,扩大了协会的影响,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推动了计生协会工作健康稳步发展。                         

     作者: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