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神木县: 积极开展世界人口日社会宣传活动

【打印】

索引号:006608发布时间:2008-07-11 13:33:36浏览次数:3867

来源:神木县计划生育局

 7月上旬,神木县积极组织各乡镇及有关部门紧紧围绕“生殖健康是一种权利,让我们将它变成现实”这一主题,认真开展了第19个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一是县有线电视、广播电台和《神木报》分别在开办计划生育专题栏目多角度、全方位宣传人口和计划生育事业所取得的成就,宣传贯彻落实中央《决定》、省市《实施意见》取得的成果。

二是各乡镇充分发挥人口学校主阵地作用,通过政策宣讲、播放电视录象、办板报等形式,大力宣传计划生育工作动态、婚育新风、优生优育优教知识及计划生育工作中的先进事迹和典型事件。

三是县乡两级计划生育组织在全县公路、铁路沿线和城乡公共场所书写永久性计划生育标语80余条,扩大计划生育工作的影响

四是县计划生育局组织县乡两级计划生育干部利用集市积极开展政策法规咨询和妇病普查活动,组织宣讲人员

36人,制作印发宣传资料5万余份,出动宣传车28辆,接受妇病普查5000多人,接受育龄群众咨询4500多人。

通过上述丰富多彩的社会宣传活动,营造了有利于我县人口和计划生育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舆论环境。

 

 

                   来源:马安斌      编辑:万武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