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陕西:全省县(市、区)人口计生局长培训班在西安举办

【打印】

索引号:006731发布时间:2008-09-11 16:22:39浏览次数:4033

文章来源:陕西人口网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定》精神,切实完成好人口计生系统大规模培训任务,提高人口计生系统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全省县(市、区)人口计生局长培训班9月9日上午在西安正式开班。

  省人口计生委主任冯月菊为学员做了题《为建设西部强省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的主题讲座。深入分析了关于我省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的发展历程、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关于“十一五”时期我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主要目标任务,并对县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长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希望和要求。省人口计生委党组书记、副主任何振基到会并就这次培训班举办的目的意义、当前队伍建设的机遇挑战以及教育培训的总体要求等做了动员讲话。 

  这次培训班还将邀请省人口计生委部分处长以及社会科学领域的有关专家,分别就完善人口计生目标管理责任制、县乡服务站建设、科学发展观等进行专题讲座。

                                         作者:陈海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