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市委、市政府派出考评组对各县区2008年度人口计生工作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评估

【打印】

索引号:006936发布时间:2009-01-05 13:04:13浏览次数:4359

 来源:市人口计生局

最近,市上派出四个考评组对各县区2008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评估。

考核的主要内容是: 落实三个一领导机制、事业费投入依法行政信息化建设优质服务、出生人口性别比治理协会工作、新农村新家庭及社区建设干部职工计划生育管理等;评估方法采取查看文件、会议记录、报表卡册、档案资料、简报、账务,计算机记录信息,走访有关部门、单位、乡村、社区及干部、育龄群众,通过召开座谈会、入户调查等形式进行;评估对象是;县、乡、村三级有关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单位,每县走访责任书涉及相关单位和2个乡镇、2个村委、1个社区。

考核期间,各县区委、县政府要向市评估组就2008年度目标任务书完成情况做出专题汇报,评估组就检查考核情况要向各县区进行反馈。目前考核评估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

                       

                       作者:万武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