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全国军民共建人口计生工作经验交流会我省作典型发言

【打印】

索引号:007275发布时间:2009-07-31 16:58:41浏览次数:2895

 文章来源:省人口计生委办公室

2009727,国家人口计生委和全军计划生育领导小组在北京召开全国军民共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经验交流会,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全军计划生育领导小组组长李继耐上将、国家人口计生委主任李斌分别作了重要讲话,我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振江、省人口计生委主任冯月菊出席会议。由于我省有着良好的军民共建传统,是双拥共建工作的发祥地,也是多年的先进省,在军民共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中成绩突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振江代表我省在大会上作了典型发言,受到好评。

 

近年来,我省坚决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统筹解决人口问题的决定》,认真落实国家人口计生委和全军计划生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军地人口和计划生育双管双助工作的指导意见》,军地双方高度重视,携手共建,相互促进,共同进步,较好地完成了国家和军队下达的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任务。

 

    会上,我省西安市未央区人口计生局、咸阳市三原县计生局等2个集体受到表彰,同时受到表彰的还有省人口计生委办公室主任科员闫凯庆、西安新城区长乐西路街道办事处计生办主任张为萍、汉中市镇巴县计生局长张学钧、宝鸡市计生局副局长冯苟林、榆林市榆阳区计生局长白志强等5名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