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2012年度计生药具工作会议

【打印】

索引号:008782发布时间:2012-11-20 15:00:37浏览次数:2429

 

 

1116,全市药具工作会议在万国名园商务酒店召开。

 


 

会议总结了2012年各县区计划生育药具供应、发放、随访、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审查了药具品种、数量、供货情况,对下一年度药具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安排布署了当前计划生育药具信息化管理工作。会后,市计生药具站对县区药具管理信息化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上,市人口计生局副局长曹巨福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2012年全市药具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药具工作要提高服务理念、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业务培训、推进信息化建设,实现药具工作向宣传教育、综合服务、信息管理的新模式转变,使全市药具管理工作继续位列全省先进行列。

会议由市计生药具站站长王莲英主持,各县区服务站站长和药具管理信息化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