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卫生局及时专题研究落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打印】

索引号:010679发布时间:2009-03-25 09:00:10浏览次数:3359

榆林市卫生局及时专题研究落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3月20日,榆林市卫生局党组专题召开会议,研究卫生系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会议由王存田局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王存田局长传达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市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精神。指出此次活动的时间是从2009年3月中旬开始至2009年8月底基本完成,分“三个阶段,六个环节”:即第一阶段:学习调研阶段,要抓好读书学习、搞好调查研究;第二阶段:分析检查阶段,要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撰写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第三阶段:整改落实阶段,要制定整改落实方案、集中解决突出问题。
      会议确立了榆林市卫生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领导小组办公室,其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王存田       榆林市卫生局局长
      副组长:郝文辉       榆林市卫生局副局长
      成  员:余风兰       榆林市卫生局副局长
              张振国       榆林市卫生局副局长
              吴学亮       榆林市卫生局纪检组长
              李子俊       榆林市卫生局副调研员
      办公室设在政秘科,由张昀泽科长兼任,负责制定本单位具体实施方案,及时上报活动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