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领导和部门包抓街道工作达标验收领导小组对文化路包抓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

【打印】

索引号:010709发布时间:2009-07-21 16:29:03浏览次数:2675

榆林市领导和部门包抓街道工作达标验收领导小组对文化路包抓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

      5月13日上午,市领导和部门包抓街道工作达标验收领导小组对市卫生局包抓文化路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检查组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综合评比等方法进行综合打分。随后,在市政府5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市双创办副主任袁军威主持。王存田局长、万正平主任分别汇报了市卫生局包抓文化路工作情况和文化路达标自查考核完成情况。
      会上,检查组专家、成员在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首先肯定了市卫生局2年多来包抓工作,特别是包抓领导高度重视,市委常委、副市长井剑萍,市卫生局王存田局长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包抓工作,现场解决问题,落实责任,明确任务,包抓工作成效显著,对推动我市创卫工作起到积极作用。包抓街道以来,在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密切配合下,市卫生局多次实地调研,反复整改,使文化路基础设施、绿化美化、环境卫生、占道经营、广告牌匾、六小行业等和去年相比面貌焕然一新,彻底清理了野广告、柳营路十字夜市摊点、占道经营、出店经营、违规广告牌匾,井剑萍副市长积极自筹资金,整改了文化路农贸市场,修缮了大棚、菜台,粉刷了内外墙面,制作了卫生公约等大量卓有成效的包抓工作,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检查组综合评定包抓文化路工作任务基本达到验收标准。但是,文化路由于街面狭窄、基础设施本来就差,虽经市卫生局大力整改还存在一定问题,一是沿街两侧人行道未进行统一硬化,路面高低不平;二是部分门店不适宜在文化路经营(修车、电焊、电动车等经营门店);三是未能彰显文化特色,整条路段没有形成特色;四是未修建一座公厕。
      最后,结合检查组提出的问题王存田局长表示,尽快拿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积极协调配合有关部门,根据检查组提出的问题,逐条逐项落实,专人负责,高标准、严要求,真抓实干,突出重点,扎实工作,短期内整改好存在的问题,使其达到验收标准,为我市“双创”包抓街道工作验收达标起到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