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靖边:县人民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廉政警示教育暨红色革命教育实践活动

【打印】

索引号:012037主题分类:卫计风采来源:靖边县人民医院发布时间:2017-06-22 16:52:40浏览次数:4737

 

618日,靖边县人民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县看守所、惠中权故居、白文焕纪念馆,参观学习廉政警示教育及开展红色革命教育实践活动。

党员们走进县看守所,参观了荣警室、权利义务告知区、卫生室、图书室、监区,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重新学习了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在监区的训练场上,女监区的服刑人员给大家演唱了《感恩的心》、《从头再来》等歌曲,歌声中带着悔恨、带着希望。望着监区内一扇扇铁门,一扇扇铁窗,看着一个个曾经风光体面的人物沦为阶下囚,每位党员干部的思想和心灵受到了巨大的冲击。 警示教育结束后,大家深刻认识到做人做事要有原则、底线和信念,要以此次活动为警示,从反面案例中吸取经验教训,真正从内心深处警醒自己,做到警钟长鸣,珍惜眼前的家庭、工作、生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走进惠中权故居、白文焕纪念馆接受红色革命教育。1941年惠中权到靖边上任后,改造农田,兴修水利;种草种树,发展畜牧;搞活运输,兴办商业,为靖边发展做出卓越贡献,曾受到毛泽东主席的奖励,并亲笔题词实事求是,不尚空谈。在白文焕纪念馆,看着革命先烈们为新中国浴血奋战时的一张张老照片,全体党员被革命先烈的精神事迹所鼓舞,纷纷表示,今后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牢记党员的神圣使命。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讯员:王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