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流动办举办追赶超越——干部职工自行车比赛

【打印】

索引号:012041主题分类:卫计风采来源:市计生流动办发布时间:2017-06-23 16:50:16浏览次数:4831

 

  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为引导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科学、健康、文明的体育健身活动,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倡导绿色、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16日上午,榆林市流动办举办了追赶超越——干部职工自行车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以“增强体质、展示风采、低碳环保、追赶超越”为主题,倡导大家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让干部职工充分体验体育健身乐趣的同时,引导更多的人投入到低碳出行的行动中来,积极助力“五城联创”,让我们生活的城市更加健康、环保。比赛中,全体干部职工冒着酷热,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路线为河滨路,骑行距离约为10公里,比赛结束后对竞赛优胜者给予了奖励。


                                                  通讯员:郝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