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迎接卫士凯旋 欢迎英雄回家

【打印】

索引号:019171主题分类:综合监督来源:市卫生监督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0-04-22 10:40:17浏览次数:4562


寒春闻令逆行出征,草绿花开凯旋归来。422日,榆林首批派往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防控境外疫情输入的工作人员——榆林市卫生监督所监督员李欣和米海兵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任务,结束14天隔离观察,从佳县返回榆林。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曹巨福和榆林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书记李喜荣率众在榆佳高速路口迎接,为抗疫英雄送上鲜花,欢迎英勇的健康卫士回家。简单的欢迎仪式后,派专车将英雄们送回家中与家人团聚,并对其家属进行了关怀和慰问。



李欣和米海兵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的27天里,主要负责从境外经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返回榆林人员的协调转运和具体对接调查,每天都要工作到凌晨三点多国际航班停运才结束。长时间戴着护目镜和口罩,包裹在密闭的防护服内,经常是汗流浃背,湿透了衣服,护目镜和口罩在脸上压出了深深的印迹,频繁的使用消毒液消毒,手掌都脱了皮……风险和困难面前,他们没有退缩,勇往直前,勇敢担当,用耐心让入境人员安心,用细心为入境人员暖心。他们认真负责,严把机场关口,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作为人民健康卫士的铮铮誓言,为榆林防控境外疫情输入筑起了一道防护墙,为全国防控境外疫情输入提供着榆林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