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榆林市卫生监督所召开第二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

【打印】

索引号:019295主题分类:综合监督来源:市卫生监督所发布时间:2020-05-07 16:04:57浏览次数:4726

为迎检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促进全市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学校卫生等监督任务指标全面达到《国家卫生城市标准(2014版)》要求,市所于56日召开了榆林市卫生监督所第二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 


会上市所李长青副所长分解了《榆林市2020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榆林市2020年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任务》中各项工作任务。市所公共科科长米海兵与学校科科长李欣分别讲解了公共场所“四小”行业和生活饮用水监督工作中各项注意事项及具体要求。榆阳区、横山区卫生监督所分别汇报了卫生监督工作情况,尤其是“四小”公共场所卫生专项整治开展情况。会中分析探讨了各区中薄弱环节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对下一步进行复审迎检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市所万正平所长强调,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是今年榆林市的一件大事,更是全市卫生监督的一项重要工作,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落实责任、突出重点,市区联动、加强督导,对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梳理,做实做细“四小行业”专项整治,确保承担的国卫复审任务整体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