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二院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0183主题分类:经验交流来源:榆林二院发布时间:2020-08-12 08:23:52浏览次数:4588

8月1日-7日是第29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的主题是:“支持母乳喂养,守护健康地球”,旨在呼吁社会各界关注母乳喂养,重视母乳喂养与环境保护之间的关联,激励大家通过支持母乳喂养来改善地球和人类的健康。

自8月1日起,榆林市第二医院妇产科通过线下授课、与线上孕妇学校,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为广大孕产妇及家属带去丰盛的母乳喂养“大餐”。

8月6日下午,榆林市第二医院妇产科开展以《支持母乳喂养,守护健康地球》为主题的公益讲座,30多名孕产妇及其家属参加活动。专家现场答疑解惑,给新手爸妈们上了一堂理论结合实际的母乳喂养课。

本次讲座由妇产科副主任孟晓瑜主持,母乳喂养咨询师叶红梅进行了专题讲座,发放宣传资料并进行现场指导,由总护士长姜晓菊进行总结发言,受到了广大准妈妈、宝妈妈们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刘予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