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红十字会赴扬州市红十字会考察学习

【打印】

索引号:020744主题分类:市级要闻来源:市红十字会发布时间:2020-11-06 20:29:17浏览次数:2040

        

    为了贯彻落实陕西省红十字会第八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精神,促进新时代我市红十字会工作,11月3日-5日,市卫健委组织专人到江苏省扬州市红十字会考察学习。扬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会副会长张宝马等领导陪同。


    学习主要通过参观、座谈、交流等形式进行。参观了扬州市东关街“红十字生命关爱示范街”、“红十字救助站”、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红十字会救助培训中心、红十字会志愿服务、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慈善捐赠、博爱家园项目等。每到一处,考察学习组都仔细观摩、认真学习,并进行座谈交流。参观结束后,考察学习组对此次学习的收获和感想进行了总结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扬州市红会工作非常有特色,亮点很多,无论是组织建设、还是务业务工作开展情况都值得我们榆林市红会学习借鉴。通过两天的参观学习,开阔了眼界,受到了启发,对今后的红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高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