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府谷:县卫健系统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

【打印】

索引号:021154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府谷县卫健局发布时间:2021-01-14 08:08:48浏览次数:2532

    

    1月11日,府谷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会议指出,全系统上下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坚持实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策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心态,坚决守住疫情防线。

    会议要求,要强化定点医院管理,做好隔离酒店的医学观察,加强发热门诊督导,形成常态化排查机制;要提升院感防控能力,人物同防,医患同防,把好医疗机构“入口关”;要加大核酸检测力度,增加人员和设备,做到重点人群应检尽检;要加强防控培训演练,提升疫情防控处置能力,规范疫苗接种工作,精准掌握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的特殊要求。

                                                                                                      通讯员:庄朔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