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府谷:县卫健局开展春节前调研慰问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1385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府谷县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1-02-05 07:56:29浏览次数:5730

  2月3日,府谷县卫健局领导班子到海则庙进行走访调研,到帮扶户中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脱贫攻坚回村到户回访”活动。

  卫健局领导班子首先到海则庙卫生院实地查看了卫生院预检分诊、隔离室、全科门诊、中药房、疫苗接种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卫生院的业务用房建设、基本医疗设备配置、药品供应保障等相关问题,并与卫生院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深入交流,针对目前基础设施欠完善、医疗卫生人才匮乏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研讨。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申彩虹一行走访慰问了帮扶的海则庙的28户贫困家庭,并为他们带去慰问金以及疫情防控健康礼包等慰问品。

  在贫困户张元良和张混家中,申彩虹分别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及医疗、各项保障政策的落实情况,认真倾听其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希望他们度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

 

                                                       通讯员:庄朔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