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中医医院召开2021年工作会

【打印】

索引号:021405主题分类:市级要闻来源:市中医医院发布时间:2021-02-09 08:07:38浏览次数:2595

2月5日下午,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榆林市中医医院2021年工作会拉开帷幕,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工作,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鼓舞干劲的目的。


榆林市卫健委副主任王东林、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行政、临床部分科主任、护士长现场参会,其他干部职工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晓斌主持。

院长李和平作了题为《追梦新征程,迎接新挑战,展现新作为--努力把我院建设成为陕甘宁蒙晋交界最具影响力的中医医疗中心》的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对2020年度在医院各项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王东林代表市卫健委对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以及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市中医医院过去一年里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2020年,市中医医院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救治任务,特色专科建设成绩斐然,中医龙头引领作用显著,带动了全市中医药事业发展。2021年,随着医保政策大幅度调整,后疫情时代群众就医理念的转变,医疗市场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

面对新机遇新挑战,王东林强调,市卫健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中医医院的建设和发展。他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医院要积极调整医疗收入结构,紧抓重点专科和信息化建设,共同推动国家医改政策落地生根。他希望,市中医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危机意识、增强团队意识、强化创新意识、优化服务意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为建设健康榆林和中医药强市做出贡献。

                                                            通讯员:房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