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榆林市召开国卫复审重点场所组工作推进会

【打印】

索引号:021769主题分类:综合监督来源: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1-04-08 14:31:02浏览次数:4638

  4月7日,榆林市召开市国卫复审重点场所组工作推进会,万正平副组长主持。重点场所组各相关部门组员、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榆林市中心城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调整榆林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组机构的通知》。通报了我市现阶段国卫复审考核工作情况,同时对近期迎国卫复审暗访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万正平要求,现阶段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国卫复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量化分级管理与量化动态的管理;针对“四小”行业存在的问题,对照标准落实重点环节各项工作;加强督导,突击强化“四小”行业和辖区死角的督导,确保国卫复审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