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组织开展医师定期考核工作

【打印】

索引号:022280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时间:2021-06-25 07:47:27浏览次数:2635

    为提高医师队伍整体素质、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6月24日,横山区卫健局组织开展了横山区医师定期考核工作。

    本次定期考核工作,横山区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印发了《横山区医师定期考核工作方案》,成立了横山区医师定期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医师定期考核包括业务水平测评、工作成绩和职业道德评定,业务水平测评由考核机构通过病历、个人述职、工作报告(公卫、保健)、考核考试等形式负责考核,工作成绩、职业道德评定由医师所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通过日常工作、考勤等形式负责考核,考核机构进行复核。考核分为一般程序和简易程序两种形式。

    在各医疗卫生机构的积极配合下,医务人员按照《横山区医师定期考核工作方案》有关要求及时完成了个人信息、职业道德、工作成绩、人文医学知识测评等。经过认真梳理,有370余名医师参加了本次医师定期考核。

    通过开展医师定期考核工作,促使医务人员不断更新知识,提高专业技术能力与水平,规范了医师执业行为,保证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更好地为横山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