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安全 生产与信访维稳工作部署会议

【打印】

索引号:022329主题分类:综合监督来源: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1-07-05 15:20:38浏览次数:5165

6月29日,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了安全生产与信访维稳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玉洁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624日榆林市直卫健系统安全生产暨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特别是高怀和主任对市直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要求:每个人都应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安全意识,要汲取近期全国各地安全事故的惨痛教训,将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上支队长万正平将现阶段安全工作和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万队长强调,在全国上下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安全生产与信访维稳工作尤为重要,我们要提高政治敏锐度,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完善安全生产包抓制度,建立安全生产台账;按照“三个必须”(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确保责任到每一个人;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和信访维稳排查力度,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理念,全面排查各类隐患;提高应急能力,做好应急值守工作,进一步落实应急预案演练等各类措施,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调度、畅通信息、妥善解决好各类信访问题,以全队之力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期间安全生产与信访维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