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定边:县卫生健康局开展 “生有所护 幼有所育”世界人口日主题宣传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2405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定边县卫健局发布时间:2021-07-15 07:38:35浏览次数:2535

在全县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际,定边县卫生健康局开展健康宣传、义诊进社区活动。7月10日,在第32个“世界人口日”到来之际,定边县卫健局联合县计划生育协会、老年大学在西关商场广场前举办了“生有所护 幼有所育”健康定边我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老年大学学员为现场群众表演了生动有趣的舞蹈、合唱、朗诵等节目;卫健局、计划生育协会开展了人口政策、计划生育奖扶政策、妇幼健康知识宣传;县医院、妇幼保健院与和雅医院的妇科、儿科专科医生为群众开展了义诊和现场咨询。

通过此次宣传、义诊活动,引导群众树立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提高广大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素养,让世界人口日的有关知识和优生优育的观念传进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