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卫健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打印】

索引号:023215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时间:2021-11-22 09:41:58浏览次数:3037

11月22日,横山区卫健局召开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区卫健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横山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云主持,副局长方振兵做专题领读领学。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回顾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书写的恢弘史诗,系统总结一百年来党在各个历史阶段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示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上奋勇前进的坚定信心和必胜决心,是一篇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重大政治价值、理论价值、实践价值和里程碑意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卫健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认真研究谋划,全面系统安排,立足卫健工作实际和特点,扎实推进全系统学习,组织系统各党支部切实抓好党员干部学习工作。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年度卫健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促进学习往深里走、工作往实里走;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工作主题,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进一步理清当前卫健工作思路,推动新时代卫健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生逢伟大时代,必须肩负起历史重任,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