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卫健局组织参加全省推进健康企业建设暨职业健康达人评选总结电视电话会议

【打印】

索引号:023239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时间:2021-11-24 13:39:03浏览次数:2819

11月23日,横山区卫健局组织参加了全省推进健康企业建设暨职业健康达人评选总结电视电话视频会议。

视频会上,首先总结了全省健康企业建设工作。其次,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宝鸡市陈仓区工信局和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陕西华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个单位就健康企业建设,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工会和徐国富同志就职业健康达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接着,会议对首批99家省级健康企业建设示范单位进行了命名,对542021年度“职业健康达人”和26家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并为部分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现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最后对健康企业建设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健康陕西行动是我省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实践,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健康企业建设和争做“职业健康达人”活动是健康陕西行动的重要载体。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卫生健康、工信、国资和工会部门高度重视、协同配合、严密组织、积极推动,各类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劳动者积极参与,涌现出一大批健康企业建设示范单位和“职业健康达人”代表,充分发挥了典型引领作用。会议的召开,既表扬了先进,鼓舞了干劲,又交流了经验,谋划了下步工作,将为下一步深入推动健康企业建设和争做“职业健康达人”活动走深走实,全面提高企业健康建设水平和劳动者职业健康素养,推进健康陕西建设,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横山区卫健局医政股、健康促进股、药政股;横山区监督所、横山区疾控中心、横山区健康建设服务中心主要领导和相关科室人员在横山区卫健局16楼会议室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