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定边:县召开新冠肺炎百人流调队伍培训会

【打印】

索引号:023249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定边县卫健局发布时间:2021-11-26 07:43:21浏览次数:3023

11月24日下午,定边县卫健局邀请榆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对我县百人流调队伍进行培训,对理论水平和实践技能进行再强化、再规范。

培训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田永东就新冠肺炎消毒技术、消毒工作的重要性、重点消毒对象及常用消毒方法、消毒期间个人防护等内容为与会人员做了培训,传防科科长郑振兴详细讲解了如何开展现场流行病学调查、如何撰写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报告。

培训结束后,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惠茂对与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承担好全县疫情防控流调工作。二是服从应急安排,严明工作纪律,处理好本职工作和流调工作的关系,按时到岗及时开展流调工作。三是熟练掌握流调工作技能,严格规范操作程序,做好个人防护,精准高效开展流调工作。四是常态化开展模拟演练,增强队员思想契合,提高队伍实战能力。

卫健局副局长张琰、疾控中心主任马维林、百人流调队成员等参加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