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榆林卫生监督 支援西安抗疫

【打印】

索引号:023382主题分类:工作动态来源: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1-12-27 13:58:05浏览次数:4877

    12月24日晚11点接到市联防联控办公室通知,要求我市抽调4名监督员支援西安开展疫情防控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市卫健支队立即组织,几位监督员第一时间主动请求前往西安支援。我们从支队和榆阳区监督所共抽调了4名业务能力强,工作经验丰富的监督员前往西安支援。


    12月25日上午10:00点,高景龙、李欣 、康建国、张重阳4名监督员整装赶赴西安。临行前,市卫健委艾利亚副主任进行了动员和送行:当前西安疫情形势严峻,本次行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监督员不负众望,代表榆林卫健人全力以赴支援西安,为西安疫情防控贡献榆林力量,展现卫生监督队伍能吃苦、甘奉献、打的赢的良好形象。最后希望大家做好自身防护,等待你们平安归来。市支队万正平支队长叮嘱大家:支援西安抗疫责任重大,希望大家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展示卫健监督队伍的良好形象,支队会全力做好大家的后勤保障工作,做好大家的大后方。几位监督员表态:绝不负使命,克服一切困难,保证完成任务!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西安一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