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举办2021年全市卫生行政处罚案例研讨交流会

【打印】

索引号:023390主题分类:工作动态来源: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1-12-10 08:51:56浏览次数:4549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卫生行政处罚案件办理水平和质量,总结交流卫生行政执法文书案卷制作经验,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于2021年12月7日举办了2021年全市卫生行政处罚案例研讨交流会,市支队相关业务专家及县区案例主讲人共28人参加了研讨交流会。 

    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工会主席韦涛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了文书制作和案例研讨会对提高案件办理和制作水平的重要性,希望与会人员博采众长、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对本次会议研讨的案例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过研讨案例进一步提高案件制作水平和质量,不断规范卫生计生行政执法行为。

    本次研讨会征集了2020年全市优秀卫生行政执法案例3例,范围涵盖医疗卫生、传染病防治、职业卫生三个类别。案例主讲人逐一讲解了案例,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了讨论,指出了案例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案例的研讨方向。通过本次案例研讨,与会人员相互学习了案件办理技能, 提高了依法行政能力,提升了监督执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