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疫情防控专栏

杨东明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打印】

索引号:023596主题分类:工作动态来源:榆林日报发布时间:2022-01-27 07:07:38浏览次数:2504

     1月25日,副市长杨东明先后来到市第一医院、市中医医院、市第二医院,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护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每到一处,杨东明都详细了解各医疗机构医疗设施、值班值守、设备运转、医疗安全保障等情况,并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对他们长期以来恪尽职守、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为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健康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叮嘱大家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杨东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始终紧绷防控之弦,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加强医疗安全保障,切实满足广大群众对医疗服务的需求,确保广大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