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红十字会开展“清捡垃圾 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4015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时间:2022-05-12 10:04:18浏览次数:2460

    在全国红十字系统深入开展“5.8红十字博爱周”活动之际,5月11日上午,横山区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前往横山区河滨公园人行步道开展了“清捡垃圾 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十字标识的马甲,手拎垃圾袋、夹子等清洁工具,沿途认真地捡拾路人丢弃的烟头、碎纸屑、塑料袋、瓜皮果壳、生活垃圾等。经过大家的努力,河滨公园沿线约7公里的人行步道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美化了环境,号召人们树立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塑造了红十字会积极向上的正面形象,传播了志愿服务理念,也为创建横山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