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全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质量控制培训会在榆召开

【打印】

索引号:024208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市疾控中心发布时间:2022-06-24 15:27:15浏览次数:1267

    6月21至22日,全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质量控制工作培训会在榆召开。全市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各实验室负责人和核酸检测业务骨干等百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专门邀请省、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资深专家围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质量管理政策解读、核酸检测质量保证、检测过程的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案、检验技术要点分析、感染性样本转运与防护要求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

    培训内容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广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效显著,学员积极性空前高涨,踊跃参与经验分享和交流讨论,相互交流学习体会,在相互探讨和学习借鉴中提升认识,深化学习内容,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质量控制工作水平,为推动我市新冠肺炎核酸检测能力更上新台阶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