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全民健康日“健康中国,你我同行”

【打印】

索引号:024490主题分类:工作动态来源: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2-08-12 15:58:23浏览次数:12881

88日全民健康日,持续几天的闷热被一阵阵细雨带来的清凉替代。河滨公园绿植如洗,郁郁葱葱,无数的燕子穿梭其中。步道上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全体职工统一着装,高举着“健康榆林”的旗帜列队前行。绕行一个半小时后,我们来到公园篮球场内组织了投篮比赛,大家兴致极高,生龙活虎,就连平时喜欢静的同志也跃跃欲试。

    今年的8月8日是第14个“全民健康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全民健康不仅是国之大计,也是每一位公民的所求所盼。借着我市举办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的东风,我们的“全民健康日”活动又增添了特殊的意义。健步行是活动、是纪念、更是为了引导和点燃职工的运动热情,使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充满活力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