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佳县:卫健局召开加强医疗领域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打印】

索引号:024611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佳县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2-08-30 16:26:21浏览次数:2939

8月29日上午,佳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加强医疗领域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乔省军主持。

会议宣读了《加强医疗领域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传达学习了省市县纪委监委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医疗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排查力度,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坚决纠正医疗领域不合理检查、医护人员态度差、医务人员收受红包、索要回扣、医疗机构虚假宣传、医疗机构欺诈骗保,套取合疗资金等不正之风。

张小龙强调,作风专项整治工作要坚持“全面与重点并重、预防和查处并重、自律与整治并重、治标与治本并重”。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工作落实,县卫健局专项整治小组要开展明查暗访工作,对于整治不力,推进缓慢的单位必须严格追究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责任,确保此次行动有序有力开展,为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正气的良好环境。


           通讯员: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