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卫健系统组织学习《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打印】

索引号:024672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时间:2022-09-05 15:28:46浏览次数:2673

近日,横山区卫健局召开了卫健系统学习《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研讨会,横山区纪委监委驻区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横山区卫健局领导班子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书记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横山区卫健局局长谢文彬主持。

会上,横山区卫健局副局长尚小明总结了《规则》学习情况,并再一次详细解读学习了《规则》。横山区纪委监委驻区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怀平就《规则》内容进行了再学习再解读,并就如何贯彻好落实好《规则》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研细读《规则》,全体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学习《规则》,配合纪检监察工作;二是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三是全力支持派驻机构工作,主动加强与派驻纪检监察组的衔接,推动派驻工作高质量发展。最后,其他卫健系统领导围绕学习情况逐一谈了心得。

     谢文彬强调,一要深刻领会制定《规则》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理解丰富内涵,切实把《规则》落到实处。二要履行主体责任,明确工作职责。要切实扛牢 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与派驻纪检组一道推动形成监督合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三要全力支持配合,强化管理监督。要增强主动接受派驻纪检组监督的意识,全力维护派驻纪检组工作权威,积极支持派驻纪检组开展工作,为派驻机构履行监督职责创造条件、提供保障。四是通过贯彻落实《规则》,实现横山区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卫健系统体现“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