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卫健系统助力全国科普日活动 为群众送健康送知识

【打印】

索引号:024720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时间:2022-09-16 10:27:59浏览次数:2715

    9月15日上午,横山区卫健局组织横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横山区地病办、横山区健康建设服务中心、横山区卫生监督所等单位二十余人助力横山区科协在横山区南大街转盘广场开展的全国科普日活动暨“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主题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围绕本次活动主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发放健康科普宣传资料、健康咨询服务、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各类传染病的传播途径及预防控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居民健康素养、家庭健康、食品安全等相关知识,耐心接受群众咨询并对其进行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发放相关宣传资料以及印有宣传信息的小礼品。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为促进公民健康素质的全面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健康咨询300余人次,悬挂宣传横幅2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