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打印】

索引号:024819主题分类:工作动态来源: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2-10-11 14:15:56浏览次数:398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和市卫健委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严明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9月23日上午,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喜荣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万正平支队长传达了9月21日市卫健委组织召开的“榆林市市直卫健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关于印发<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和《中共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关于印发<推进清廉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宣读了《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干部作风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和《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关于推进清廉建设的实施方案》。万正平支队长强调,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主要任务是通过“四比四争当”活动,通过比党性、比担当、比情怀、比实绩,实现以过硬的作风自强政治担当、以过硬的作风激发奋斗精神、以过硬的作风回应群众关切、以过硬的作风保障高质量发展“四个目标”,转作风、强监督、严执法、保民生,让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收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喜荣书记总结强调,把高怀和主席和十九纪检组王赟同志的讲话印发各科室组织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通过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全体职工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矩和纪律,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确保工作政令畅通、令行禁止,清廉执法。每一位职工对焦“四不一任性”开展自查自纠,对标对表,自我革命,自我净化,真正提升工作作风,真抓实干,为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