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卫健局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打印】

索引号:025037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时间:2022-10-31 15:41:56浏览次数:1499

10月27日,横山区区卫健局在16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文彬主持。

学习会上,谢文彬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带头进行了讨论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横山区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卫健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系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发挥“头雁”效应和示范引领作用,以身作则,既带头深入学习、树立标杆,又担当履责、严格抓好本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卫健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横山区纪检委驻区卫健局纪检组工作人员、卫健局全体人员以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